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5/13  来源:余和成  点击量:5093


  5月11日下午,我县在张家镇榕津村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级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指数管理、规范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结合平乐的实际,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勤学。要学会基层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勤学业务知识,吃透上情,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多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二是要善谋。要科学谋划全局工作,先易后难,摸清底数,有规划、有措施。三是要实做。要建立工作推进台账,干工作必须虚实结合,尤其是虚功一定要实做,通过积极探索和创造更多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有效载体,使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