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5/2  来源:余和成  点击量:5135

  4月27日,我县召开2018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在职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有的结合工作实际,汇报自己工作以来的思想情况,有的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和生活体验,座谈氛围浓厚。
  座谈会上,欧阳凯与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亲切交流。欧阳凯向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提出五点希望要求,选调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一是善于修身,在自我提升中强筋健骨。加强品德修养,保持积极心态,学会知足感恩。二是勤于学习,在勤思善学中充实自我。要多向书本学习理论知识,多向身边同志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多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三是加强锻炼,在基层实践中增长才干。路要跑得比别人多,话要说得比别人多,手要动得比别人多,脑要用的比别人多。四是学会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尽快成长。要干好小事,勤于干事,善办难事。五是严于律己,坚守清正廉洁警戒线。要敬畏法纪,经得起诱惑与考验,要慎重交友。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