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开展“学习十九大  祭奠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8/4/8  来源:平乐镇党委 杜漓  点击量:5023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鼓舞干事创业斗志,4月4日,平乐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师生代表开展祭扫烈士墓暨“学习十九大,祭奠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部职工及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悼念,寄托心中的哀思,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敬仰之情。随后,学生代表宣读祭文,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教师代表在祭奠仪式上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学生们要牢记历史,加倍珍惜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勉励他们要刻苦专研,发奋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报效国家和人民。
    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欧富强作了讲话,提出要以清明祭扫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契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告慰烈士忠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吃苦耐劳的斗志,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传承先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