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承包经营农村土地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2/9  来源:梁惠娟  点击量:5219

  2月8日,我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承包经营农村土地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期清理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文件要求;要统一标准、规范程序,做到不省环节、不少步骤;要深入调研,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握节奏,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好具体环节的相应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