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旗帜,不忘初心加油干”——桥亭乡召开2017年年轻干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11/2  来源:桥亭乡党委 周振燕  点击量:8498

为加强全乡年轻干部的学习交流,增强年轻干部的大局意识和集体凝聚力,11月1日下午桥亭乡政府三楼小会议室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夏荣光,人大主席肖继承,乡党委委员姚礼师,副乡长莫珂章18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8年轻干部联系该乡实际,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本职工作、成长经历,围绕“我是旗帜、不忘初心加油干”的主题,就工作体会、具体工作想法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年轻干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随后,该乡副乡长莫珂章作为年轻干部代表,从靠得住、想得开、多学习、会做人、懂规矩五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为年轻干部作出了表率。党委委员姚礼师从多学习、多交流、多参与三个方面对年轻人更好更快的成长提出建议,引导年轻人学会从智商到情商的转变,在扎实工作的同时通过写作把自己宣传出去。乡人大主席肖继承从工作态度、工作人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对年轻人的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提醒年轻人要认真对待工作,要遵守工作纪律,要在繁琐的各项工作中把工作做细做出特色,不断的历练,让自己能够更好更快的独当一面。

在认真听取与会干部的发言后,乡党委书记夏荣光对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给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能促进年轻干部快速健康成长。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在乡镇舞台上崭露头角,关键要做好功课。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年轻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说年轻干部要以再感恩一点的思维对待工作,端正心态,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要有理想、有方向、有目标,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成长;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学习上,始终保持初入岗位时的那份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谦虚,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把自己当做“办事员”,把自己的“杯子”放低才能更好的“盛水”;要学会尊重领导、支持同事,对单位要有感情,对群众要有热情;要加强锻炼,提升自身能力,要有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多向领导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在基层中多听、多看、多想,全面了解基层情况,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敢于开拓,勇争一流,不怕失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