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到沙子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7/4/8  来源:沙子镇党委王学庆  点击量:188356

 

    4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到沙子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领导和该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首先来到沙子镇安隆党委水南村党支部,实地了解了水南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该村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该村旅游资源优势,以“梦里水乡绕水南”为主题,完善相关旅游基础设施,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村党支部要敢于亮身份,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全村党员群众思想,形成加快发展的合力。在乡村旅游工作中,要把全村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坚持规划先行,有序整合好旅游资源,加快生态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发展。

    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来到安隆村党委,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和开展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等情况。要求该村党委要结合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党员骨干充实到村干部队伍中,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