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14  来源:平乐镇党委 姚小琼  点击量:100325

    12月14日上午,平乐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开展了第四专题学习。平乐镇机关党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镇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浅出地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群众路线等关键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重点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并仔细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逐条逐句深读《准则》《条例》,以《准则》《条例》规范思想言行,带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围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动平乐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