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学习
添加时间:2016/12/12  来源:阳安乡党委 杨春凤  点击量:100440

    为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阳安乡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

 
    各支部专题学习会上,由乡党委驻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专题,从责任担当是共产党人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从真干、实干、苦干、巧干四个方面做起,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干队伍。
    广大党员们紧紧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心得交流,“讲奉献、有作为”既是广大党员在入党宣誓时对党的庄严承诺,也是党章中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担当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党员要先公后私、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做出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