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镇“三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添加时间:2016/11/30  来源:源头镇党委 田神娥  点击量:7264
    源头镇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按照“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要求,结合新形势,“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实。
    营造廉洁氛围。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纳入宣传工作总体部署,继续深入开展正面典型宣传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兴媒介和手机短信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运用查处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典型案件的深度剖析,充分利用廉政教育基地加强村干和党员的廉政教育。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
    加强思想教育。将反腐关口前移,通过培训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做什么,始终绷紧廉洁“弦”,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组织党员、镇村干部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教育机制。
    加强社会监督。聘请退休教师、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等为“四风”监督员,利用电视台、平乐热线、桂江风、平乐廉政网等媒体加大曝光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纪委监督等多渠道监督作用,畅通监督渠道,进行全方位监督,构建“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