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供电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
添加时间:2016/11/7  来源:平乐供电分公司 钟慧玲  点击量:99716

近期,通过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更加筑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防护网。

一直以来,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平乐供电分公司从多方位、深层次“三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让廉政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廉政文化进领导班子。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业的教育,党总支部中心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坚持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廉政教育内容,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同时严格实行“三重一大”、公车使用制度及年终述廉、考廉、评廉制度、反“四风”等,在领导班子中形成学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二是廉政文化进部门。在部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组织部门人员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此外,利用网站、电子滚动屏、板报等媒介不定期更换廉政文化内容;在办公环境,每个楼层悬挂“做人以诚为本、以实为先;做事以廉为本,以勤为先”等内容的廉政教育警示牌、党员与公司签订“10+2”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强力推进廉政文化入眼、入脑、人心,营造廉荣腐耻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三是廉政文化进班组。在基层建设中,结合职业道德教育,把廉政从业的要求融入班组岗位职责。通过电费自查自纠2起案例、公司党总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县检察院反贪局检察长到公司上廉洁主题专课等,促进党员干部岗位保廉,警钟长鸣,形成“人人思廉、人人得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氛围,促进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健康、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