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6/10/26  来源:阳安乡党委 杨春凤  点击量:99970

   

    10月24日,阳安乡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阳安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支部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乡分管组织委员介绍了此次学习讨论会开展的目的,并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围绕“共产党员应该如何提升个人修养”的问题,从自律意识、知行合一、自我磨练、内省、慎独、学习、物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阐述,使得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又进一步。

 
    专题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们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基层组织,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为全乡干部群众作出表率,为阳安乡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生态乡村建设等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