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组织党代表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
添加时间:2016/10/18  来源:桥亭乡党委 周振燕 管婧宇  点击量:63639

为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近日,桥亭乡组织党代表,村干部代表参观学习了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项目。

代表们一行40余人先后深入平乐镇的长滩崩冲自然村参观了新农村公益事业建设(游泳池建设项目),龙练村参观了甜柿种植,黄牛头村参观学习了特色旅游名村的村容村貌建设;二塘镇桃园村学习了桃树亩产值达2万多元的高效栽培技术;张家镇老埠村参观了百香果种植园;老埠村木石冲参观了柑橘产业及滴水微灌技术。代表们边参观,边请教,边交流,边讨论,劲头十足,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桥亭乡的新农村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代表职责,结合实际,带头示范,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探索适合本乡本地经济发展的新路子,发展规模产业,做好项目规划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共同推进全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动桥亭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