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远程教育“五到位”服务模式 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添加时间:2016/9/10  来源:二塘镇党委 曾庆婵  点击量:592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二塘镇积极发挥远程教育平台作用,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系统资源优势,建立“五到位”服务模式,大力提升远程教育服务水平,强化“两学一做”舆论宣传引导,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领导重视到位。该镇对远程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列入党建工作年度考核计划,作为各村绩效考核重要依据之一。各终端站点都有详细的工作计划、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并配有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能熟练操作设备的专职(兼职)站点管理员。
    设施建设到位。该镇集中对各村远程教育设备进行更新、维护。各村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统一安置在村级党员活动中心,房屋牢固安全,场所宽敞明亮,基础设施完善,设施功能完备,运行状态良好,管理维护规范。
    制度落实到位。该镇远程教育站点教学管理、设备管理、安全防范、操作使用、运行维护、值班、节目收看、信息反馈等制度健全,并在村级活动场所公开。站点管理员和有关责任人员职责清晰,任务明确,激励约束机制完善。
    组织学习到位。各远程教育站点每月开展党员教育4次,每次不少于1小时。结合各村每月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专题课件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极大地丰富了党员群众精神、文化、工作和生活需要。
    作用发挥到位。自远程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工作生活技能不断增强,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有较大提高。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