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远程教育调研组到二塘镇检查指导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情况
添加时间:2016/9/1  来源:二塘镇党委 梁惠娟  点击量:9125
    8月31日上午,桂林市远程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忠连一行4人到二塘镇沙冲村委、茶林村委对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冲村委和茶林村委,实地察看了部分村级远程教育集中学习站点。每到一处,检查组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委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主要成绩,并实地查看场所规模、设备设施、网络环境等基本配备和运行状况,同时以实地实体模拟的方式对远教管理员的设备功能熟悉度和业务操作熟练度进行了考察。 
    调研组组长李忠连对二塘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先进的思想、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农村,以提升群众素质,带动群众致富;要充分发挥终端站点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同时,要以科学的态度积极解决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加强对农村现代远程教育设备的维护维修力度,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和资源的正常接收。 
    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