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瑶族乡开展“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6/8/4  来源:大发瑶族乡党委 刘庆洁  点击量:5672
    近日,大发瑶族乡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开展了学习讨论。  
    认真自学。活动中,大发瑶族乡党委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全面动员,在全乡范围内向党员以各种形式发放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学习资料,要求全乡党员按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为带领,以“三会一课”为载体,认真组织开展自学。
    深入研讨。在乡党委组织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会上,乡党委书记黄夏兰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对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边学边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多读原文,特别是学习回顾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深刻理解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工作中更加自觉地落实好中央各项部署;要严守党的规矩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理论水平,坚定政治定力,树立担当精神,为推动瑶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