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开展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16/7/27  来源:阳安乡党委 杨露洁  点击量:8090

  

    7月27日,平乐县阳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秦涛带领乡妇联、团委及大学生志愿者一行开展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送上一股股关怀与温暖之风。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秦涛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向家中老人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小孩上学情况及小孩父母在外务工情况,并向老人们宣传安全知识,让留守儿童在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通过走访慰问,让这些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传播了计生正能量,营造了社会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秦涛要求乡妇联、团委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结合志愿者服务积极开展寓教于乐、喜闻乐见、富有亲情的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擎起爱的晴空。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