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组织“两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6/7/22  来源:沙子镇党委 喻晨  点击量:5802

为使“两新组织”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更加巩固和完善起来。722日上午,沙子镇组织辖区“两新组织”党员及企业合作社部分成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会上,镇领导就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中国改革与发展阶段承担的重要职责与历史使命,充分肯定了党开展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中外形势对比、历史事件回顾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诠释了党员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领域的突出作用。会上强调,当前中国正处在转型发展新时期,面临许多新机遇、新挑战,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宗旨,提升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群众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党的“十三五”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进实践能力,争做合格党员。沙子镇党委将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重点,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扩大学习教育范围,提升学习教育实效。镇支部党员将踏实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