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添加时间:2016/7/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0188

    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7月14日在平乐县城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委员25名、县委候补委员5名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两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平乐县2011-2016年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决定将该报告提请中共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材料。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7月19日至22日在县城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三)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四)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产生平乐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全县领导干部务虚会精神,围绕“坚持一个核心、实施三大战略、夯实两大基础”工作总基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