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镇“两学一做”课堂迎来“新老师”
添加时间:2016/7/8  来源:同安镇党委 潘相宇  点击量:56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7月8日,同安镇党委书记黄军林给同安镇平山村委的党员当起了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课上了,黄书记给大家解释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的内容。黄书记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的、深入的学习党章党规,更要时刻关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召开这样的专题党课,让平山村委的党员更近一步的增强了党性,老党员覃武生说:“黄书记召开这样的专题党课让我更进一步的了解到党的宗旨,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章党规,感觉与党组织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更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光荣感。”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