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关工委领导到24所中小学校看望慰问贫困生
添加时间:2016/6/16  来源:老干部局 黄海红  点击量:100849

   6月13至14日,平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烈生、县委老干部局王继永局长、陈懋辉副局长、县教育局普教股黎股长等一行5人,冒雨驱车到了24所中小学校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送上了市、县关工委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中,彭烈生常务副主任等领导代表市、县关工委为平乐县24所中小学校的30位贫困生送上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及部分励志书籍。领导们与所有的贫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当听到班主任老师有关李佳璐、赵崇元品学兼优的情况介绍后,在场的领导们很高兴,他们纷纷鼓励李佳璐、赵崇元等贫困的同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平乐镇一中王运超校长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向市、县关工委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学校会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让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学生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