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组织村干外出参观学习乡村旅游经验
添加时间:2016/4/14  来源:平乐镇党委 全红兰  点击量:7947

    

    

     

      4月13日,平乐镇组织福兴片高埠、民安等村的村干和村民代表20多人到沙子渡河、恭城等地学习乡村旅游发展的经验。

当天,学习团一行首先来到沙子镇渡河自然村,仔细参观了该村立面改造、庭院建设、园艺产业发展、特色小旅馆开发等项目建设,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关于开发乡村生态旅游的先进经验,尤其对该村采取“支部+合作社+产业+农户”的党建促发展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学习团一行先后来到恭城县黄岭、红岩、矮寨自然村参观学习乡村旅游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每个参观点都极具特色,各有不同,当来到聚民族观光、旅游、文化、产业、餐饮、住宿等“六位”一体的特色民族村寨红岩村和矮寨村时,其极具民族特色的建筑与装修让前往参观的学习团眼前一亮。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积极向当地干部群众讨教,学习优秀经验和特色做法,深入探讨了实际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村干部对生态乡村旅游内涵的了解,大大增强了他们开发生态乡村旅游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