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镇“四个一”学习法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添加时间:2016/3/23  来源:源头镇党委 李秀萍  点击量:98938
     源头镇党委结合实际,精心组织,采取“四个一”学习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周一学”。立足《党章》和《条例》,以“九条禁令”为学习重点,改进学习方式,利用每周一例会,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一周一学”专题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组织学习,通过大家学、互相学,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开阔眼界、更新观念、提升能力。
    “一人一本”。为让“两学一做”达到具体效果,镇党委给每位干部职工发放一本“两学一做”专题笔记本。记录干部职工的学习体会,以及困惑等,鼓励交流学习,分享心得,共同进步。
    “一周一查”。注重全员学习,构建良好学风,源头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并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每周进行一次统一检查,对学习不到位的同志进行教育通报。通过全员参与,互学互比,在机关中形成“勤学、善思,务实”的好风气。
    “一周一评”。每周的学习会上,各学习小组评选出2名学习先进典型,在会上做交流报告,并接受党委成员的点评质询。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你争我赶,互相督促的良好氛围,真正落实好“两学一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