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公告
添加时间:2016/3/15  来源:pldj  点击量:99966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最近印发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明确了换届纪律“九严禁”。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在全区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健全举报平台,早发现、早处理。
    自2016年3月起,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对桂林市县乡换届风气进行巡回督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如发现有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等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请及时向本组反映。
    举报电话(短信)号码:17707730329
    举报电子邮箱:gxhjfqdcsz@163.com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

                                                2016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