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扎实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
添加时间:2016/1/29  来源:平乐镇党委 张宁  点击量:53239
     自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以来,平乐镇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专项治理,加大惩处力度,使群众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享受到了反腐败带来的“红利”。
    严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注重抓早抓小,开展了一系列有规模、有特色、有声势、有影响的警示教育。在镇政府及33个村(居)委张贴宣传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马渭村村级廉政文化基地,并有针对性地召开了严查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警示教育会。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从中汲取了教训,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
  严监督拓宽举报渠道。为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四风”问题信访举报渠道,镇纪委将举报电话告知所有村屯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广泛受理群众举报。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联合工作组成员利用早、中、晚时间,重点走访了低保户、危房改造户、贫困户等特殊群体,调查询问低保救助金、危房改造补助金、贫困户大学生就读的补助金的申请、审批、落实情况,确保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严查处维护群众利益。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寸步不让、露头就打,经常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随时、随机深入督查。同时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越往后处理越严重的强烈信号,确保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