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6/1/3  来源:教育局党委 廖艳云  点击量:98326

      12月31日下午,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师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股室长和直属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梁师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践行“三严三实”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相互警醒,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梁师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起到了打气鼓劲的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对制定和落实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班子成员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梁师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二是要认真整改,提升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水平和信心;三是要汇聚力量,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特别是2016年教育工作重点的决心和勇气;四是要敢于担当,共同承担起奋力推进平乐教育上台阶上水平的使命。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