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5/12/29  来源:桥亭乡党委  点击量:96214

    12月28日,桥亭乡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夏荣光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夏荣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三严三实”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没有“瞻前顾后”的疑虑,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充分肯定了桥亭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聚焦“不严不实”查摆问题到位。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深刻、到位,做到了实事求是,不拐弯抹角,不逃避,不掩饰;希望桥亭乡领导班子要在会后让群众看到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列出问题清单,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桥亭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