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远教办副主任李兵到我县调研远程教育工作
添加时间:2015/11/26  来源:杨春凤 田神娥  点击量:9379


    11月24日,市远程办副主任李兵一行深入阳安乡、源头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凯,当地党委负责人等陪同。
    李兵一行先后来到阳安乡加东村委、源头镇朝阳村,实地了解终端站点基础设施建设、站点运行、制度建设、设备管理情况,认真翻阅站点的教学资料和学习记录,听取站点负责人对远程教育学用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调研中,李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的优势,保障远程教育相关活动正常、有序地开展,同时,要根据基层党员群众的需求制定培训计划,让大家愿意来、学得了、用得着,真正实现“让党员经常受教育、使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标。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