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远程办到平乐镇调研远教工作
添加时间:2015/11/12  来源:平乐镇党委 欧富强 全红兰  点击量:9590

 

11月10日,自治区远程办网络管理处主任科员詹鹏举、玉林市远程办网络管理科科长莫宇平等一行来到平乐镇调研远教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不断完善远教站点场所建设,先后投资90多万元建立了37个远教站点,安装28个远教小嗽叭,建成了2个远教示范基地及2个远教广场,在月城马蹄井将远教引入党员群众家中,为建立“镇村屯户”四级远教网络进行了有效的探索。

当天,詹鹏举一行在桂林市远教办副主任李兵、平乐县远教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平乐镇黄牛头村远教示范站点,对该示范点配备有液晶电视、投影仪及规范的上墙制度等软硬件设施表示满意,同时他还亲自操作点播了桂林市、平乐县远教办根据党员群众的需求而制作的专题远教节目,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詹鹏举一行还参观了远教广场、房屋立面改造、樱花摄影基地、荷花池、旅游步道、庭园改造、采摘园等项目建设。在调研过程中,詹鹏举指出,这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基层远教站点设备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收集基层党员在学习和运用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后他还对党员远教站点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入推进信息网络化条件下党员教育工作,二是要完善硬件和软件建设,三是要对网络机房等硬件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四是要把站点建设面向基层,服务基层。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