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镇水山村:篮球场换“新装”村民笑开颜
添加时间:2015/9/11  来源:张家镇党委 张琴  点击量:83930

 

    9月10日,张家镇水山村村委篮球场上,村干及村民正紧锣密鼓、齐心协力竖起一副崭新的篮球架。此篮球架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玉成为水山村积极争取而来,迎来了村民的阵阵喜悦。
    张家镇水山贫困村,共9个自然村,总人口1312人,村委设在水山小学旁,2003年在村委建立村里首个篮球场,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篮球场。篮球场不仅为村民、学生提供了一个运动、娱乐的场所,更为群众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但历经12年原篮球架已经破旧不能用。今年8月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玉成深入张家镇水山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换位沉底”主题实践活动。在实地走访中,谭玉成认真倾听了村干和群众的心声,了解到道路硬化资金缺口大、篮球架破旧不能用等问题后,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目前为村里争取到的新篮球架已到位,打破了村委有球场却打不了球的尴尬局面,给村民带来了喜悦,给沉闷的球场带来了活力气息。
    张家镇水山村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县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推动了平乐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卓有成效地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