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做人民群众的好干部
添加时间:2015/8/12  来源:沙子镇党委 张天林  点击量:70523

       8月10日上午,沙子镇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做人民群众的好干部”报告会。沙子镇党委专门邀请了桂林市电子科技大学社科联教授龙海平主讲,政府机关干部职工50多人听取了报告会,并受到了深刻教育。 
    报告会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人民群众的好干部”为主题,分别从什么样的干部才是好干部、作风问题本身是党风问题、争做“三严三实”的忠实践行者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了生活实际讲述了新时期的楷模孔繁森、杨善洲,具备实干精神干出实绩的焦裕禄、牛玉儒、张广秀、王彦生、李林森,全国最美村主任赵良安,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吴天来等模范人物。激励在座的每位同志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龙教授就目前全区开展的生态乡村建设,鼓励每位同志要做生产发展的带头人,生活宽裕的铺路人,乡风文明的热心人,村容整洁的实干人,管理民主的执行人。 
    据悉,聆听报告会后,在座人员都认为此次报告会务实、管用,纷纷表示要认真反思自己,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