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添加时间:2015/6/17  来源:沙子镇党委 张天林  点击量:6066

       6月17日下午,沙子镇党委书记凌熙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该镇17个村支部书记、机关党员以及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0人参加专题教育党课。
    该镇党委书记凌熙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为全体人员生动的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结合当前干部作风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记职责,力求“三严”,锤炼敢于担当的品格与责任;勇于负重,务必“三实”,锻造敢于担当的作风与能力;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敢于领先,争创一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到实处,始终保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的昂扬的斗志,助推沙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该镇“生态农业强镇和文化旅游名镇”目标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按照镇党委书记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三严三实”为沙子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