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镇组织参观学习生态乡村建设工作
添加时间:2015/6/7  来源:源头镇党委 田神娥 刘潇  点击量:5252

    为进一步提高源头镇生态乡村建设水平,学习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6月5日下午,源头镇三家班子成员及示范村包村干部到同安华山村等5个村参观学习。
    当天,源头镇三家班子一行在该镇党委书记陶捌旺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同安华山村、张家榕津村、阳安双合村、青龙龙山村和桥亭桂冲村参观学习。每到一个点,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这些点包含了村屯绿化、道路硬化、水源净化做得好的典范,让参观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在华山村,参观者看到该村变废为宝,用废弃房屋的建筑材料修建环村道路,实现了美观、节约成本的目的。同时该村房前屋后种植的藤蔓植物,起到很好的点缀、美化作用;阳安双合村“两委”成员充分调动党员、村民建设生态乡村的积极性,合力做好生态乡村建设的文章,取得很好成效等等,每个点都使人耳目一新。
    该镇党委书记陶捌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三家班子成员及示范村包村干部要积极主动,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带动群众搞好“三化”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其他乡镇生态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结合实际开展联系村工作,把全镇生态乡村建设水平推向更高层次。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