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镇党委开展植树活动迎“五一”
添加时间:2015/4/29  来源:张家镇党委 张琴  点击量:5595

   4月29日,张家镇党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到张家镇党建综合示范点老鸦村种下400株黑珍珠,用义务植树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
   县委宣传部陶彩忠、张家镇党委书记王继芳一行40多人,顶着烈日来到老鸦村头,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大家干劲十足,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培土浇水,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种下400株黑珍珠。老鸦村头至村委路段,立马春意盎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队伍继续来到夏城自然村,悉心地为池塘周围的鲜花施肥培土,用辛勤汗水把鲜花浇灌得愈加灿烂。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劳动光荣的意识,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推动了“美丽张家•生态乡村”的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