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镇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
添加时间:2014/9/22  来源:同安镇党委 梁薇燕  点击量:5250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借鉴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9月20日,同安镇党委组织贫困村第一书记、党员代表到兴安县界首镇屯川村参观新农村建设。
    屯川村位于兴安县界首镇最北端,紧邻322国道,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绿树成荫。近年来,该村紧紧抓住“打造精品党建,建设美丽乡村”示范点的机遇,利用优越的水源、水网,发展柑桔、桂花树种植为支柱产业,并进行房屋立面改造、建设观光鱼塘等,建成了一个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农村。
    同安镇平山村党总支部书记覃武生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一定充分吸收屯川村新农村建设理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本村发展建设当中,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干好。”
    平山村第一书记黄爱军说:“此次参观,进一步拓宽了新农村建设的思路和视野,加深了对新农村建设的理解和认知。我们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听到、看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运用到平山村的新农村建设中去,把新农村建设推向更高的层次。”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