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夕阳红”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
添加时间:2013/7/30  来源:平乐镇党委 张宁  点击量:5275

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给居民提供一个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730日上午,在上关社区召开平乐镇美丽社区夕阳红义务监督活动启动仪式。19名热爱卫生事业的居民成为辖区清洁卫生义务监督员,将戴上红袖章在各自的责任区内巡查,宣传清洁环境卫生的好处,带动周围群众积极参与“美丽平乐·清洁城乡”活动;对违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法规违章行为的村(居)民进行纠正、劝阻、教育,监督临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对各类不文明行为,实行劝诫、提醒;收集整理群众对“清洁城乡”活动的意见和反映,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  

据了解,为保持辖区内整洁卫生,平乐镇创新社区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成立了清洁卫生义务监督员队伍,协助社区做好清洁卫生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的“美丽平乐·清洁城乡”活动氛围。因为这支队伍由退休职工、热心党员和社区居民组成,所以群众都亲切唤他们为“夕阳红”义务监督队。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