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召开“美丽阳安•清洁乡村”活动深入开展
添加时间:2013/6/8  来源:阳安乡党委 潘云  点击量:6087

    67日,阳安乡召开“美丽阳安清洁乡村”活动推进会,对此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乡三家班子成员、县、乡派新农村指导员、驻村干部以及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首先对阳安乡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自治区、市、县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以来,我乡自上而下积极部署,召开了“美丽阳安清洁乡村”动员会,“美丽阳安清洁乡村”布置会,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乡村、大街小巷中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街道违章建筑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等。开展“美丽阳安.清洁乡村”是当前全乡的一件大事。

    目前,全乡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美丽阳安清洁乡村”活动开展得有声有势,有措施,有督查,清洁成效初显,但仍然面临着资金缺乏、基础设施不完善、群众积极性不高、卫生意识淡薄等问题。党委书记唐军军指出:在乡镇和农村做事,干部看领导,群众看干部,只有干部身体力行,才能引导群众主动做好清洁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下一阶段,各乡直单位、各村要按照活动开展的时间表、责任区和每个节点的目标要求,科学、有序、高效推进工作,一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确保清洁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群众卫生意识;三要整合各方资源,克服困难;四要做好示范村的集中整治工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切实把清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